2019-10-24 青商年會記者會

活動花絮

洛杉磯台美商會青商部(Taiwanese Junior Chamber of Commerce of Greater Los Angeles, 簡稱 TJCCLA),將訂於 12 月 8 日星期天在洛杉磯知名宴會場地 Taglyan Cultural Complex,舉辦年度交接暨頒獎晚宴。

本次年會主題為「All Stars Gala 群星璀璨晚宴」,為呼應星光熠熠的概念,TJCCLA 特地選在臨近好萊塢的知名夢幻場地 : Taglyan Cultural Complex,當晚將以媲美奧斯卡典禮規格,邀請大家前往奢華典雅的大圓頂 Grand Ballroom,以華麗巨星之姿盛裝登場,盡情展演你的最佳男/女主角故事。本次餐會將包含精緻三道式地中海料理以及各類調酒 Open Bar 提供。

洛杉磯台美商會青商部會長陳宣瑋(Billy Chen)表示 : 「今年青商主軸為『United Together 團結共好』,以聚集在美台灣年輕人為目標,並與其他台美社團合作、互相支持,一同為推廣台灣盡一份心力外,我們也舉辦了多場商業聯誼活動、社區服務和知名企業參訪,以及首度舉辦的四場創業訓練營(Business Camp)來協助正在創業或是想創業的年輕人。」此外,他也提到 12 月 8日的年會,更是一年一度重頭戲,希望讓會員們在年終歲末有機會一同歡聚,同時也希望號召更多台美青年加入青商部大家庭。截至目前,洛杉機青商部已有超過 300 位有效會員,未來青商也將持續扮演著良好的交流平台,協助台美青年拓展人脈及提供商機媒合機會。

青商部財務長兼本次年會總召高欣怡(Cynthia Kao)也補充,這次晚宴地點 Taglyan CulturalComplex 絕對是洛杉磯數一數二的絕美夢幻場地,加上媲美米其林等級主廚坐鎮的 Fine Dining,當天還有精彩的音樂藝術演出和頒發社區領袖貢獻獎,肯定將是場絢麗又不失莊重的年度盛會!

2023年

2022年

2021年

2020年

2019年

2018年

2017年

2016年

活動剪影

2015 年

2014 年

2013 年

在線訪客 Visitors online

We have 45 guests and no members online

洛杉磯台美商會住址

  •  1045 E. Valley Blvd. #A211
    San Gabriel, CA 91776
  •  (626) 288-6208
  •  (626) 288-9632
  •  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